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果然是你!《蒙面歌王》吉他男就是EXO CHEN

《蒙面歌王》的新參賽者「Guitar man」真實身分昨天被揭曉,果然就是粉絲所猜測的EXO成員CHEN。(合成圖,取自Nave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上周南韓節目《蒙面歌王》的新參賽者「Guitar man」,被懷疑是EXO成員CHEN而引發熱議,粉絲言之鑿鑿表示,從「Guitar man」唱歌時的聲音和手勢推測,一定就是CHEN無誤。而就在昨晚播出的節目中,經過幾輪比賽之後不幸敗陣的「Guitar man」身分終於得以揭曉,果然就是EXO的CHEN!

由CHEN扮演的「Guitar man」憑藉出色演唱實力來到最終的歌王對決,可惜仍不幸敗北。(取自MBC)

戴著吉他臉具、穿著普通的紅色襯衫和黑褲子的「Guitar man」上周順利擊敗對手晉級,本周他也又靠著堅強演唱實力擊敗2名對手,進入到最後的歌王對決,與現任衛冕歌王「去吧 夏威夷」進行PK,但最終仍相當可惜地敗北,只得揭穿真實身分,當現場評審團和觀眾發現「Guitar man」就是EXO的CHEN之後,全場都驚呼不已,再次證明了偶像不是光賣臉,也是能夠有出色演唱實力的。

雖然CHEN十分可惜地沒能奪下歌王寶座,但他仍謙虛表示能站在這個舞台上,已經是很有意義的一件事了。(取自MBC)

而CHEN被主持人問及:「明明是很有名的成員,為什麼還這麼執著地想要參加這個節目呢?」CHEN表示:「我希望不是以EXO成員CHEN的身份,而是以我自己CHEN的身份來唱歌,並讓大家對我的聲音作出評價。」而對於自己沒能順利成為新的歌王,CHEN其實自己也感到相當可惜,但仍成熟回應:「儘管沒能成為歌王略有遺憾,但能站在這個舞台上,對我來說已經很有意義了,非常感謝各位聽眾和評審團們

「Guitar man」真實身分揭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