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倫佩姬出櫃 厭惡被誇勇敢

艾倫佩姬(左)和茱莉安摩爾主演新作《扣押幸福》。(取自Ellen Page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艾倫佩姬(Ellen Page)和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主演新作《扣押幸福》,讓艾倫佩姬體會到:「要拍這部片,我就必須出櫃。」

今日出版「中國時報」報導,《扣押幸福》改編自2008年榮獲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獎的同名紀錄片,描繪同志伴侶在面臨死別時,遭遇的不公平待遇。艾倫早在2010年接演時仍「藏在衣櫃最深處」,但該片漫長的製作期,讓她不斷重看原作,最後才決定要出櫃。

艾倫坦言出櫃前,被無法開心的負面情緒包圍,但出櫃那一刻起,已能感受到全身細胞徹底轉變;《扣押幸福》是她出櫃後首個同志角色,卻對媒體老用「勇敢」形容她感到難以接受,她說:「如果我演的是異性戀,會有人說我勇敢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