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莉高談泛性戀 放生喇舌女友

麥莉希拉放生史黛拉,交往對象沒打算從一而終。(取自麥莉希拉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2歲美國知名女演員、創作歌手麥莉希拉(Miley Ray Cyrus)年初與24歲內衣嫩模史黛拉麥斯威爾(Stella Maxwell)傳出祕戀,她卻說自己是泛性戀,「目前沒有任何交往對象。」

今日出版「中國時報」報導,上月初麥莉希拉被拍到和史黛拉麥斯威爾在停車場「手口並用」火熱激吻,她卻在日前接受雜誌專訪時「放生」史黛拉,堅稱自己現在才22歲,每2周就換一次穿衣風格,交往對象沒打算從一而終,暗示很快會跟史黛拉說掰掰。

史黛拉麥斯威爾年初和麥莉希拉傳出祕戀。(取自史黛拉麥斯威爾IG)

麥莉說:「我對大眾界定出來的男性、女性範疇,毫無共鳴。」她曾數度公開探討對性取向抱持高度流動的觀點,麥莉認為任何討論都有助於LGBT(男女同性戀、跨性別與雙性戀者)團體,不再被當作異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