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喪女戲 朱慧珍:感恩美好回憶

女兒3年前跳樓輕生,朱慧珍現在對女兒有美好回憶,充滿感恩。(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朱慧珍女兒朱安婕3年前跳樓輕生,她替女兒揮舞彩虹旗出櫃,在演出民視《嫁妝》裡的角色同樣因女兒去世,哭得賺人熱淚,網友覺得她演這角色很殘忍,朱慧珍卻說:「這是兩回事,我對女兒有美好回憶,也很感恩她。」

今日出版「中國時報」報導,朱慧珍認為如果因為失去孩子,就用悲傷演出是降低專業,「當時很傷痛,現在卻感恩女兒,領悟到祝福別人也是祝福自己,我是得到,不是失去」,她和女兒最後一次見面是在速食店,現在一想念女兒,她就到那家速食店坐在同樣位置。

現年53歲的她,曾隨十七世大寶法王四處參加法會,並在南法貝爾維認識小她1歲的法籍男友,對方離過婚但沒小孩,首次見面就來電,但她不想再婚,「這年紀只想找到心靈伴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