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多野事件 雞排妹批雙重標準

雞排妹昨跟鐵粉相見歡,慶祝她22歲生日。(水舞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波多野結衣授權悠遊卡事件吵翻天,還有鄉民問「台灣女星死去哪?」其實也不用問,人家雞排妹走在時代尖端,3年前就做過悠遊卡結合公益了,2012年她把自己裸體裹國旗照拿去客製化悠遊卡賣給粉絲,收入全捐給中華聯合勸募協會。

雞排妹跟約50位粉絲辦慶生會,場面相當溫馨。(水舞提供)

雞排妹昨辦小型慶生會,跟約50位鐵粉相見歡,被問到若北捷邀約合作?她表示OK:「我的周邊商品很多,多一樣無妨。」現場也有粉絲,如果雞排妹出悠遊卡一定會購入。

雞排妹認為波多野事件,有爭議的地方大家就理性討論,實在不用偏激、互相傷害,她也提出質疑:「為什麼我們出席活動露乳溝,新聞就要上馬賽克,一進廣告是女星代言內衣就不用馬?這社會很多事情都雙重標準,以這為借鏡,如果今天她不是AV女優,是不是大家就沒關係了?大家到底在乎的是卡片上『肉色』趴數,還是她的職業?」

雞排妹昨提早歡度22歲生日。(水舞提供)

雞排妹認為每個職業只要不犯法都該被尊重,有任何意見提出討論就好,不用打口水戰,如邱毅因此事罵柯文哲低級,雞排妹也笑回:「邱毅不是法院認證的垃圾嗎?他有什麼資格說別人?」

雞排妹曾推出客製化悠遊卡做公益。(取自網路)

雞排妹曾推出客製化悠遊卡做公益。(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