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喜抱抱小小鼓手 讓他好害羞

阿喜(左)準備鼓棒和CD送給呂岳駿(右)當禮物。(寬寬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近來人氣頗夯的「小小鼓手」呂岳駿今天下午也在台中妖怪音樂祭火紅舞台演出,阿喜為了看他表演,還特地改了高鐵票的時間,呂岳駿表演完後,阿喜還抱著他直誇:「你真的是太棒!」呂岳駿則害羞的一直想躲在阿公懷裡。

「小小鼓手」呂岳駿在妖怪音樂祭上演出。(寬寬提供)

阿喜也準備了鼓棒、《進擊的鼓手》CD當禮物送給呂岳駿,讓他非常開心。呂岳駿今天表演《寶島曼波》時,先秀了鼓藝,接著還拿起麥克風唱起歌來,不少觀眾都來欣賞他的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