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A-Lin慶功自評80分 最想吃鹹酥雞

A-lin演唱會慶功宴。(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生歌姬」A-Lin完成台北小巨蛋兩場「聲吶」演唱會,今晚舉行慶功宴,她自評80分,還說唱完最想吃鹹酥雞,但因A-Lin接下來還要忙巡演,她說得等到年底才能開戒吃鹹酥雞。

慶功宴上,A-Lin老公,職棒教練黃甘霖,帶著女兒一起出席,分享A-Lin的喜悅。

A-lin老公黃甘霖(右)與女兒出席演唱會慶功宴。(記者王文麟攝)

演唱會上,A-Lin說說唱唱她參加《我是歌手3》的心得談到,當時身心受不了崩潰,下台大哭宣洩,但也找到愛唱歌、瘋子一樣的自我。完成台北演唱,A-Lin宣布明年3月19日將登上高雄巨蛋開唱,她希望可以練唱台語歌,門票將於9月1日開賣。

A-Lin開唱後自評80分,還說唱完最想吃鹹酥雞。(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