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放軍服惹爭議 黃嘉千放鳥金鐘50

黃嘉千要到金鐘50表演卻臨陣放鳥,傳出是因去錄《爸爸去哪兒3》。(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金鐘50倒數不到一個月,黃嘉千原定與曾國城等人表演,她卻臨陣放鳥,傳出是因要錄湖南衛視《爸爸去哪兒3》。黃嘉千發出聲明,表示夏克立有腰傷,她得陪錄,深感抱歉。但夏克立腰傷嚴重,黃嘉千是有可能陪錄改代打,經紀公司表示:「我們不是節目的人,實際狀況不清楚,但她要照顧女兒。」

黃嘉千曾惹出爭議,因她與混血女兒「夏天」在節目穿中國解放軍軍裝,母女挑動兩岸敏感政治神經,各界譁然。節目酬勞頗豐,一集50萬,先前夏克立傳出因腰傷而退出,根據黃嘉千的聲明,證實夏克立沒退出。

黃嘉千(右一)在湖南衛視《爸爸去哪兒3》穿中國解放軍服惹爭議。(取自微博)

黃嘉千人在北京,表示夏克立腰傷嚴重,「夫妻本該同甘共苦,我十分擔心他的身體狀況,是否能獨自照顧年幼的夏天並且兼顧錄影?」夏克立說:「我老婆真的很期待金鐘的表演,之前我要到丹麥,她為了金鐘獎不跟我來。」其餘表示不便回應。

金鐘50製作人焦志方表示,他講道義,與本屆典禮敲定的表演者、出席者都是口頭講好,「台灣合作都是彼此尊重,除非是跟中國大陸的合作,為了怕錢跑掉,恐怕才會簽約吧?我沒簽約,也不能告黃嘉千。」語帶無奈。

黃嘉千為退出金鐘50發表聲明。(黃嘉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