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片撂1句 狄尼洛秀完中文全忘光

《高年級實習生》中,安海瑟威(右)與勞勃狄尼洛從老闆與實習生的關係,變成超級好朋友。(華納兄弟提供)

〔特派記者鄒念祖/紐約報導〕勞勃狄尼洛在《高年級實習生》講了一句中文台詞:「相信我,我什麼都做過啦!」雖然現場有老師指導,但他坦承學中文真的好難。他說:「我兒子會講中文,我有幾個孫子女在學校學會用中文唱生日快樂歌。他們一學就會,我真的不行。」

72歲的勞勃狄尼有6個子女,4個孫子女。請他現場秀一句中文,他說:「全忘光了!」他在片中還首度嘗試打太極拳,飾演老闆的安海瑟威也一起練習。打太極拳好玩嗎?安海瑟威說:「很好玩!反正片中的設定就是我打的很爛啊!」

安海瑟威(右)8月中才與老公亞當蘇曼去西班牙伊比薩島度假,外型登對,恩愛藏不住。(達志影像)

勞勃狄尼洛在片中飾演老派紳士,體貼又溫暖。記者問安海瑟威是否覺得這種男人越來越少?她說:「我老公就是紳士!我真的很幸運!」趁機曬恩愛。安海瑟威與C咖亞當蘇曼結婚近3年,亞當出道10年都沒代表作,去年與老婆一起擔任《紐約安可曲》製片,安海瑟威也是女主角。

安海瑟威也透露勞勃與片中角色一樣,還在用翻蓋式手機,笑說:「我覺得很可愛!」勞勃在片中對著鏡子練習眨眼睛,讓人想起他在《計程車司機》對著鏡子練習講話的經典橋段。編導南西梅爾表示她寫劇本時還不知道要找勞勃演,等他演出時才發現這個巧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