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瞎密!勞勃狄尼諾還在用翻蓋式手機

《高年級實習生》讓勞勃狄尼諾飾演的退休老人重新進入職場,做的還是公司裡最基層的實習生。(華納兄弟提供)

〔特派記者鄒念祖/紐約報導〕《高年級實習生》讓勞勃狄尼諾飾演的退休老人重新進入職場,做的還是公司裡最基層的實習生。編導南西梅爾表示她在寫劇本前,曾去棕櫚泉的老人院做研究,她問他們會想重回職場嗎?有人回答:「感謝老天!我這輩子都不想再工作!」讓她有點小失望。

不過也有一位暖男告訴她希望重回職場,因為「我懷念被需要的感覺。」不只是被家人需要,而是在工作上對其他人有幫助。她請這位老先生把想說的話拍成影像,結果他很認真的告訴她許多心情故事,讓她有了勞勃狄尼諾的角色原型。

《高年級實習生》中,安海瑟威是時尚網站的創辦人與CEO,辦公室裝潢非常時髦。(華納兄弟提供)

現實生活中的勞勃狄尼諾與片中角色一樣,還在用翻蓋式手機。與他合演的安海瑟威笑說:「我覺得很可愛!」片中安海瑟威幫助勞勃狄尼諾設立臉書帳號,不過現實生活中,他仍沒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