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年級實習生》導演馴服大明星

《高年級實習生》翻轉勞勃狄尼諾(右)形象,他飾演退休老人去時尚網站當實習生,小他40歲的安海瑟威則飾演CEO。(華納兄弟提供)

〔特派記者鄒念祖/紐約報導〕導演南西梅爾在《高年級實習生》翻轉勞勃狄尼諾形象,讓他從早年的黑道暴力男、近年的《門當父不對》搞笑形象,轉型貼心感性暖男。南西梅爾還曾和梅爾吉勃遜、傑克尼克遜合作,她笑稱自己是「馴獸師」,特別喜歡挑戰大明星。

65歲的編劇導演南西梅爾推出新片《高年級實習生》。(美聯社)

2000年梅爾吉勃遜當紅時,在《男人百分百》挑戰演女人,2011年還被劉德華與鞏俐翻拍成《我知女人心》。南西梅爾透露《男人百分百》開拍的前一天,他們結束採排走向停車場,梅爾特別請她在停車場邊坐下,告訴她說:「請不要害怕對我下指令!」南西表示,成功的大明星都知道要接受導演的指導,因為導演的眼光可以幫助他們更好,否則傷害的是自己。

總是給人花花公子印象的傑克尼克遜,則在浪漫喜劇《愛你在心眼難開》挑戰真心真意談一場戀愛。南西認為讓大明星挑戰不同角色並不難,畢竟「傑克尼克遜心裡一定有愛,勞勃狄尼諾一定也有溫暖的一面」,雖然這不是觀眾眼中的他們,但讓這些戲精在銀幕上把這一面表現出來,就足以信服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