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可生前醫師爆料 吃東西怪癖多

麥可傑克森對於食物有特殊要求,廚師必須針對他的喜好準備。(路透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已故「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儘管已經逝世6年,但仍有許多相關人士出面爆料,近日有一名麥可生前的私人廚師出面指稱麥可生前對飲食相當要求,甚至有許多不同於常人的怪癖,例如他是一個「不愛蔬菜的素食主義者」,以及「愛吃甜食,但不吃糖」。

據《蘋果日報》指出,麥可生前的私人廚師瑪尼奈爾在29日麥可冥誕當天,接受媒體採訪時,指麥可對於飲食相當要求,他不愛吃蔬菜,但卻是個素食主義者,為了符合麥可的飲食要求,特地以各種特別的異國料理滿足麥可的要求,例如烤豆腐羊肉串搭配北非小米和摩洛哥醬、墨西哥辣味煙燻玉米餡餅都是他的最愛。

麥可傑克森的私人廚師瑪尼奈爾暴露許多麥可的飲食癖好。(取自《每日郵報》)

因為麥可喜歡甜食,但不吃糖或巧克力,他就用楓糖漿來替代。瑪尼奈爾表示,麥可生前,他必須常常思考他需要補充哪些營養,又要配合麥可的喜好,讓麥可的巡迴表演能夠順利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