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柴智屏為綜藝喊冤 嘆人才應被鼓勵

柴智屏認為現在電視圈環境大不如前,金鐘獎應該鼓勵而非傷害。(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視節目製作人柴智屏曾以《超級星期天》連3年獲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獎」殊榮,隨後轉戰戲劇圈製作偶像劇。針對這次金鐘獎評審的批評風波,她為綜藝圈喊冤,認為現在的環境大不如前,預算更不如以往,許多綜藝圈大老還願意待在電視機前,「已經很了不起了」。

根據《中國時報》指出,柴智屏認為台灣影視圈有許多優秀人才,這些人才都應被鼓勵,也認為金鐘獎的用意「就是鼓勵他們,所以這次評審的話真的有刺激和傷害」。她同時也覺得最佳新進演員從缺「滿誇張的」,認為評審的言論雖有表達出一部分台灣電視圈的現況,但並非綜藝人才退步,而是整個大環境的問題。

柴智屏也舉例如張小燕、吳宗憲等戲劇圈大老都還持續推出作品,就已經值得鼓勵,至於好節目標準的爭議,她則認為「觀眾喜歡的、有教育意義,又能娛樂人心的就是好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