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笑翻!小宇站台獻唱 阿福被讚美竟說....

阿福在演唱會上挑戰唱輕快的越南歌曲《My Everything》。(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阿福」鄧福如今晚在ATT SHOW BOX開唱,好友小宇也來站台擔任嘉賓,2人合唱歌曲《前面路口停》。小宇上台後頻誇阿福:「真的很漂亮,歌又唱的好。」阿福也回敬他:「你衣服真的很帥,這指甲修得也不錯喔!」讓全場觀眾大笑。

阿福和小宇首次在台上公開演唱歌曲,他們還各自模仿台語歌手陳雷、蔡秋鳳的聲音,詮釋《前面路口停》,逗樂台下觀眾。

鄧福如(右)演唱會,來賓小宇(左)現身尬歌。(記者趙世勳攝)小宇(左)擔任阿福演唱會嘉賓,一出場就尖叫聲四起。(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