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A-Lin露腿飆嗓 想看戴愛玲雄偉「玉山」

A-Lin今天下午在小巨蛋舉行第2場「聲吶」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A-Lin今天下午在小巨蛋舉行第2場「聲吶」演唱會,好姊妹戴愛玲擔任嘉賓合唱《我不離開》,2人互飆高音,讓上萬粉絲聽了大呼過癮。

戴愛玲(左)與A-Lin同台尬歌。(記者王文麟攝)

A-Lin很謝謝戴愛玲,在她參加《我是歌手3》比賽期間不斷支持她。兩人合唱完,相互擁抱,彼此感受胸前「偉大」。身穿超深V紅色禮服的A-Lin,露出110公分的招牌美腿,而戴愛玲則不斷低身想露出「溝溝」,A-Lin逗她說:「剛才只有陽明山,我們要看玉山。」

戴愛玲(左)低身露出事業線。(記者王文麟攝)

A-Lin誇戴愛玲:「妳是人聲鐵肺。」拱她多唱一首《對的人》,戴愛玲當場清唱,還大秀爆發力的高音。唱歌不是問題,A-Lin卻自覺今天說話卡卡,她問歌迷:「但身材和歌聲有OK嗎?」

A-Lin(右)誇戴愛玲是人聲鐵肺,拱她加唱《對的人》。(記者王文麟攝)

雖是下午開唱,但A-Lin演唱會還是吸引天后張惠妹坐進包廂欣賞,另外蘇打綠、王若琳、紀曉君、周興哲等多位藝人都來看演出。

周興哲出席A-Lin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蘇打綠出席A-Lin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