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彥允魔鬼唱跳 竟開啟Bii舞蹈魂

陳彥允(左)和Bii在演唱會上大展舞姿。(老鷹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陳彥允昨天下午舉辦「Find My Way」演唱會,請來師兄「Bii」畢書盡擔任嘉賓,他在演唱會上設計一段唱跳表演,為此每天都忙到凌晨2、3點才能回家,連Bii也必須要硬著頭皮一起練到很晚,不過Bii說自己並不後悔答應當嘉賓,反而因此開啟他的舞蹈魂:「之後考慮出1張舞曲EP。」

陳彥允昨天下午舉辦演唱會。(老鷹提供)

陳彥允這陣子除了忙演唱會,還有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宣傳工作。這次演唱會,《我的少女時代》全體演員和導演都到場聲援,女主角宋芸樺更是早在2個月前就向公司請好假,就為了欣賞好友的演出。

陳彥允(右)和Bii在演唱會上又唱又跳。(老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