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對不起老大!男星拒當山寨陳小春

馬永新霸氣稱不會做對不起陳小春的事,拒絕冒充老大賺錢。(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擁有明星臉的明星,經常會因為大咖時間喬不攏,或是經費問題,出馬當「山寨版」。港星陳小春的「御用替身」馬永新,卻霸氣拒絕在冒充的情況下,接下仿冒陳小春的演出要求,勇敢對金錢誘惑說不,他霸氣稱「不會做任何對不起老大的事情」被讚爆。

陳小春(左)與御用替身馬永新(右),兩人相似度直逼百分百。(取自微博)

馬永新的微博介紹是「陳小春眾多電影和電視劇的唯一替身」,可說是有官方認證的「御用替身」。他日前無奈發布許多張對話截圖,表示一直以來都有許多主辦單位要他冒充本人去表演,他帶著怒氣說「這樣是對我老大的不尊,我不會做任何對不起老大的事情,非常討厭這樣的主辦方,可恨」,認為在不告知實情的情況下冒充陳小春,非常不尊重,對話截圖中也看出他不論金額,一律拒絕,被網友讚「佩服!」、「踏踏實實,光明磊落,不忘初心,好樣的」。

馬永新公開許多對話截圖,直批要他冒充的主辦方非常可恨。(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