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有辣照!泫雅褲子脫一半露翹臀

泫雅在Instagram上分享時尚性感照,大露緊實翹臀,讓粉絲血脈噴張。(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近日發行個人solo專輯《A+》,身穿比基尼大露性感身材,露奶、露腿、露臀樣樣來,也幫雜誌拍攝一系列的性感美照,火辣好身材展露無遺,讓粉絲一飽眼福。泫雅近日在個人Instagram上大方放送新拍的7張性感照,性感尺度無上限,有穿透膚上衣,隱約可見泫雅的胸罩,還有大方展露緊實翹臀的性感照,粉絲再度驚呼:「太性感了!」引起熱烈討論。

泫雅在Instagram上分享時尚性感照,身穿透膚裝,隱約可見胸罩。(取自Instagram) 泫雅在Instagram上分享近日新拍攝的一系列性感照。(合成圖,取自Instagram)

23歲的泫雅,擁有傲人上圍、美腿和纖細的小蠻腰,夢幻身材人人稱羨,這次出「輯」,為了展露好身材,還發狠減肥,只為讓粉絲能看到她的火辣身材。泫雅近日在Instagram曬出7張性感尺度爆表的照片,其中一張,泫雅身穿白色泳衣,半脫牛仔褲露出緊實的翹臀,被粉絲瘋傳;另一張泫雅身穿黑色透膚上衣,下身搭個性皮褲,黑色胸罩隱約露出,清楚可見泫雅豐滿的上圍,由於照片呈黑白色調,更凸顯泫雅的時尚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