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翻轉《黑暗騎士》 原來小丑是正義!

希斯萊傑飾演的「小丑」本是反派人物,近日有網路言論指他是正義英雄。(路透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經典好萊塢電影《黑暗騎士》中,「小丑」是最受歡迎的角色之一,同時爭議性及討論度也超高,飾演「小丑」爆紅的好萊塢明星希斯萊傑於2008年因藥物過量致死,更為「小丑」角色添上一筆神秘色彩。近日網路瘋傳《黑暗騎士》中對「小丑」角色的翻轉,認為其實「小丑」是正義的一方,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根據《中國時報》指出,網路論壇「Reddit」上有網友發表對於「小丑」的不同解釋,他認為在「小丑」出現之前,電影中的高譚市充滿暴力幫派,以及貪腐的警政系統,但正因為「小丑」出現,使所有規則重新洗牌,因此讓幫派消失,也讓公正的高登當上警察局長。僅管「小丑」帶來了恐怖,但高譚市也因此獲得改變並重生,一番言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也為經典電影帶來不一樣的詮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