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影片)南韓人曾為奴隸 劉在錫訪日崩潰痛哭

劉在錫低頭痛哭,向曾在端島身亡的南韓人表示哀悼。(取自MBC官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實境真人節目《無限挑戰》以設置各種挑戰關卡為名,主持人劉在錫人氣超夯,有「國民MC」之稱。昨官方播放預告片,團員前往有「地獄島」稱呼的日本端島,預告中劉在錫突然低頭崩潰痛哭,並現場鞠躬90度道歉,另一團員Haha也戴上帽子淚流滿面,令粉絲驚訝不已。

據《ETtoday》報導,團員來到有「地獄島」、「監獄島」之稱的日本端島,這裡在明治時期,曾有大量南韓勞工在此被當做奴隸,要前往深700公尺的海底的煤礦中工作,有許多南韓勞工被餓死或打死。在最新一集的《無限挑戰》預告中,劉在錫到了現場,感受到歷史的黑暗,難過的低頭崩潰痛哭,鞠躬說道:「對不起我們來晚了。」一旁的Haha也戴上帽子不斷流淚,讓觀眾也感染到悲痛的氣氛。該島也被稱為「鬼鎮」,直到近年才開放觀光,也有許多鬼片在此拍攝,《進擊的巨人》電影也以此為背景拍攝。

《無限挑戰》來到日本端島(上),Haha(中)及劉在錫(下)對於曾被奴役的南韓人感到悲慟不已。(取自Nat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