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天拚小鮮肉!中國撈錢遭酸老了

在後面一群「小鮮肉」Model圍繞下,阮經天(中)被中國網友狠酸不夠帥。(取自全民星探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許久沒在中國露面的金馬影帝「小天」阮經天,成熟模樣穩重,是不少女粉絲心目中的新好男人,不料中國網友卻不領情,直酸「小鮮肉」比他還帥,暗諷小天不再年輕,連來自台灣的藝人明道也被拿來和他一較高下。

中國網友硬扯明道比阮經天帥。(取自明道微博)

「全民星探」報導,昨天小天現身中國上海出席一場活動,身穿西裝的他露出陽光笑容,帥氣十足。在這場時尚活動,主辦單位還邀請不少年輕「小鮮肉」穿著T恤站在小天身後,雖然光芒全在阮經天身上,卻也隱約可以看出在這群年輕小伙子身旁,小天也成了不折不扣的「老」大哥。

中國網友酸阮經天沒有年輕Model帥,也沒有明道帥。(取自全民星探微博)

不但如此,中國網友顯然也不太給小天面子,毫不客氣表示他身後的「Model比較帥」,也有人認為小天比不上同樣來自台灣的藝人明道,硬是把明道也扯了進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