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擊的辣媽 休想擋她露3球

金卡達夏日前被拍到在海邊秀性感比基尼,就算挺著孕肚仍豔光四射。(取自Eonlin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媛金卡達夏身材超火辣,不僅有36F驚人上圍,還有纖腰跟渾圓的巨臀,以「豐臀金」名號闖蕩美國演藝圈,每每現身都是焦點人物,但因為她身材忽胖忽瘦,又常在社群網站上傳各種性感裸露照,常被網友酸,她和老公肯伊威斯特育有1名女兒,5月底宣布懷第2胎,又被酸發胖,氣得她曬全裸照反擊。

金卡達夏在Ig上連發3張比基尼照,還有一張是胸部特寫。(取自Instagram)但裸露對金卡達夏還說不算什麼,她的Instagram上無論是居家照還是與姊妹聚會,每張照片中的她好身材都遮不住,性感照更數不清,近日她帶著女兒及姪女們到海邊玩,就算身懷六甲,還是擋不住她炫耀身材的野心,被拍到在海邊穿著比基尼自拍,露出孕肚和傲人雙峰,三球齊發,隨後就在Instagram上看到她PO照,還有一張是胸部特寫,只能說這位辣媽就是任性,不露就會坐立難安,網友酸歸酸,還是看得很開心啦!

金卡達夏為回擊網友酸言,曾PO全裸孕照自清發胖是因懷孕,不是因為吃太胖。(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