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泛舟哥東湖王陽明 體能輸72歲阿公

泛舟哥(前)、林聖堯(後)在跳箱上擺出搞怪pose。(Zespri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泛舟哥和「東湖王陽明」林聖堯今早為Zespri贊助的老年運動會站台,是的,28歲的泛舟哥跟20歲的林聖堯身體整個很虛,大輸給72歲、64歲的強壯爺爺,無論是伏地挺身、做瑜伽身體微笑曲線、跳箱樣樣「落氣」,2人對阿公軟Q程度甘拜下風,林聖堯糗到說想去角落畫圈圈。

「東湖王陽明」林聖堯搞笑幫泛舟哥抬腳做「身體微笑曲線」。(Zespri提供)

泛舟哥說現在很少運動,已經3個月沒去打籃球,還透露自己身體超僵硬,「我坐姿體前彎從沒破過零」看著林聖堯超壯身材,他也羨慕說:「我28年來都想練成這樣啊!」泛舟哥爆紅後忙著顧本業、粉絲團,之後還要出書,「寫書常寫到2、3點,早上7點還要上班,早餐喝咖啡吃吐司,午晚餐都是想到才吃,本來消化就很不正常」他嘆以後真的要開始運動了,「不過現在想先睡覺再說,太累了」

昨他辦粉絲見面會,300張100元的門票收入全捐給安康啟智教養院,泛舟哥說自己關心該教養院1年多,起因是朋友帶他去,之後他有空就去探望、陪中重度智能障礙病友聊聊天。他也透露之後出書的第一刷版稅也將捐給同單位做公益。

泛舟哥跟阿公比做瑜伽,身體柔軟度慘敗。(Zespri提供)泛舟哥(右)比伏地挺身氣喘吁吁,大輸體力超好的阿公(左)。(Zespr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