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人?繪圖?俄9歲小女模太美了

克莉絲汀娜展現專業小小模特兒氣質。(取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俄羅斯9歲女童克莉絲汀娜(Kristina Pimenova)走紅國際模特兒界,日前她到日本出席商業活動,容貌、氣質、身材驚豔全場,隨著不斷長大成人,五官愈發精緻,已經是一位相當專業的小小模特兒。

克莉絲汀娜早在3歲便投入造型拍攝。(取自新浪娛樂微博)

國際媒體報導,克莉絲汀娜3歲時開始投入造型拍攝,今年9歲的她,比同年齡的朋友早熟許多,甚至有人形容她的面貌根本就是「電腦3D繪圖」,五官比洋娃娃還要精緻,深受網友喜愛。

克莉絲汀娜目前走紅國際模特兒界。(取自新浪娛樂微博)

其實克莉絲汀娜的母親也是一名專業模特兒,早在克莉絲汀娜5歲時,便展開模特兒生涯,是各大知名雜誌常客,深獲時尚界青睞,網友直呼:「怎麼看她都不像是9歲小女孩。」網友預言,克莉絲汀娜未來將會時尚界的一顆耀眼新星。

日前克莉絲汀娜(中)到日本出席商業活動,驚豔全場。(取自新浪娛樂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