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有影片)深夜限定!女星「Up & Down」超辣

茵茵(左)、Nikita(中)、夏語心(右)3人性感指數破表,粉絲力挺組女神團。(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夏語心、茵茵、Nikita,排練超夯、但是難度超高的「New Thang」結合「Up & Down」骨盆舞,從26日凌晨開始,夏語心就劇透3人的合照,然後偷偷的開放「深夜福利」舞蹈片段給粉絲看,到了晚上11點半,千呼萬喚的完整舞蹈版終於性感登場。

3位女神改編的舞蹈影片,開播至今約3天,竟已突破百萬觀賞人次,令人驚訝的是,網路上幾乎沒有負評,網友們都稱性感十足,粉絲專頁的留言裡頭,盡是男生想看、女生更想學,還有許多粉絲拱3位美女趕快組團出道,而夏語心的粉絲團也在一天之內爆增1.5萬人,另外3人也透露,很快就會有新的舞蹈作品。

Ready !!GO !!舞蹈完整版!!#newthang + #updown 舒子晨Nikita夏語心感謝優秀的舞蹈指導 Hemp汗汗感謝大鈞老師的專業攝影快幫我們分享!!

Posted by 茵茵 Lia on 2015年8月2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