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欣欣運動健身 惹一肚子氣

高欣欣PO出運動後的素顏照,被讚氣質依舊。(取自高欣欣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本土劇經常演出溫柔女性的演員高欣欣,爆出在運動健身課堂中途離席,她還自嘲「是我笨吧」,只能火速跑去洗澡「消氣」。

高欣欣利用閒暇時間報名運動健身,希望保持健康體態,昨她卻坦言力不從心,「我知道課堂上中途離席是很不禮貌的事,但是我也給了45分鐘的時間,仍找不到步伐,好想說你是在教課,不是自己跳爽的;也許是我笨吧,洗澡去。」言談中,流露些許的無奈與不滿。

高欣欣的無奈,不少網友感同身受,「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部分,不是妳笨,也許是不常跳的緣故」,還有人直接要她開除運動教練,高欣欣則說:「不是我能作主,以後不上這堂課了。」雖然說得婉轉,高欣欣的作法,就是自己把該名教練開除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