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5大經紀公司「小公主」 是誰不夠格?

網友選出心目中的南韓5大經紀公司「小公主」,其中一位竟被批「不夠格」。(合成圖,取自網路)〔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席捲全世界,讓眾多明星藝人在世界各地都擁有一票忠實粉絲,而其中最功不可沒的就屬培養打造出這些藝人的經紀公司了,南韓3大經紀公司SM娛樂、YG娛樂、JYP娛樂及其旗下明星都廣為人知,最近網路上就有網友加上實力也不容小覷的LOEN娛樂和Woollim娛樂,票選出5大經紀公司中最受人矚目的代表女藝人,也就是每間公司捧在手心的「小公主」。

14歲就被栽培出道、跨足全世界的寶兒,被選為「SM小公主」。(取自Naver)

首先,SM娛樂雖擁有少女時代、f(x)、Red Velvet等女團,不過最具代表性的「小公主」絕對非14歲就出道的寶兒莫屬,當時原本是陪哥哥一起去參加選秀的寶兒,竟意外被SM娛樂創辦人李秀滿發掘,希望能將她打造成一位能代表亞洲的巨星,因此SM娛樂也不遺餘力地讓寶兒接受各種專業訓練,還要學習中英日等多國語言。之後寶兒不負眾望,不只在南韓,連在日本、美國等地都取得不錯的成績,年紀輕輕就成為天后級歌手,「SM小公主」稱號當之無愧,不過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依寶兒的地位,根本當上「SM皇太后」都沒問題。

個人特色十分鮮明的CL被選為「YG小公主」。(取自billboard)

YG娛樂以獨特的音樂風格讓人深深著迷,旗下大多以男團或男歌手為主,不過天團「BIGBANG」的師妹團「2NE1」實力也不容小覷,其中被網友推選為小公主的成員就是個人風格十足的CL,CL從小就隨著父母在海外生活,精通韓日英法等4國語言,她也從小就對音樂和舞蹈有著濃厚興趣,10歲左右就懷有星夢,15歲時主動到YG娛樂門口向社長梁鉉錫毛遂自薦,順利成為YG娛樂練習生,之後更以2NE1隊長身分出道。最近CL更在韓美兩地往返,準備要為在美國出道作準備,各界都相當看好這位「YG小公主」在美國出道後的成績。

「國民初戀」秀智被選為「JYP小公主」。(取自Naver)

JYP娛樂旗下2隻女團Wonder Girls、miss A,以及即將出道的TWICE都是實力堅強且廣受大眾喜愛的女團,不過南韓網友一致認為,JYP小公主」還是非「國民初戀」秀智莫屬。秀智從小長相就十分清秀美麗,她在國三時參加選秀節目《Superstar K》,也順利通過初選,但不幸在決選時被淘汰,不過卻意外吸引JYP星探的注意,之後不僅順利成為旗下練習生,更以miss A主唱身分出道。後來因「國民初戀」形象,讓秀智成為許多廣告代言的寵兒,也多次獲選「100位世界最美臉孔」前20名的榮譽,雖然爆出與李敏鎬相戀消息,不過卻絲毫不影響她的高人氣,社長朴軫永還曾在頒獎典禮上認同「女婿」李敏鎬,足見秀智在JYP娛樂和社長心中的地位。

「國民妹妹」IU被選為「LOEN小公主」。(取自Naver)

3大經紀公司之外,LOEN娛樂前身曾是唱片公司,在多次合併收購之下,成為南韓數一數二的唱片發行公司,其發行的音樂非常多元化,廣受樂迷愛戴。LOEN娛樂旗下最知名的歌手就是「國民妹妹」IU了,當年曾在JYP娛樂選拔被刷掉的IU,後來就是透過參加LOEN娛樂的試鏡而順利出道,得到不少資深音樂人的幫助,讓當時年僅15歲的她得到不少關注,可愛的曲風使她進一步獲大眾認識及喜愛。與公司關係十分良好的IU,「LOEN小公主」的稱號當之無愧。

網友選出Woollim娛樂的「小公主」,竟是男團INFINITE隊長聖圭(中),令人噴飯。(取自推特)

而最後就是靠著大勢男團「INFINITE」得到許多關注的Woollim娛樂了,不過旗下藝人一直呈現「陽盛陰衰」的狀況,終於在去年推出第一支女團Lovelyz,憑著清純可愛的形象受到許多人喜愛。不過網友的反應卻十分令人猜想不到,他們所選出的Woollim小公主」竟不是Lovelyz成員中任何一名,而是男團INFINITE隊長金聖圭,讓人跌破眼鏡!聖圭出道前有過一段辛苦的打工生活,為了一圓自己的星夢,獨自來到首爾邊賺錢邊參加甄選,直到某天在打工的咖啡店遇到偶像NELL的經紀人,才有機會參加甄選,之後更順利以INFINITE隊長身分出道。

聖圭因反應靈敏、口才不錯,在綜藝節目上常成為觀眾注目焦點。(取自JTBC)

聖圭因為是團員中最年長的哥哥,又加上擁有隊長身分,很多事情都需要他操心,不過生性比較慵懶不愛動,又被粉絲認為個性十分「傲嬌」的聖圭,靠著自己靈敏的臨場反應和搞笑逗趣的反應得到許多節目的青睞,是不少綜藝節目的常客,大家都非常喜歡看聖圭在節目上被「調戲」逗弄後有趣的反應,他也靠著出色的歌唱實力,讓公司為他發行了2張SOLO專輯,更都找來出色的音樂人,以及聖圭的偶像NELL來打造,足見公司對他的重視。Woollim娛樂社長李重燁對聖圭也相當放心,曾說過:「如果我不在,一切就聽聖圭的」,聖圭也敢在節目上公然開公司玩笑,搞笑表示若公司不讓他出第2張個人專輯,就要離開公司,完全顛覆大家對於一般公司和藝人之間的看法,讓網友忍不住開玩笑:「果然Woollim小公主就是金聖圭無誤!

聖圭曾在節目上開玩笑說要是不讓他發行第2張個人專輯,就要離開公司,被網友認為不愧是被公司捧在手心的寶。(取自MB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