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母費每月6萬 黑范顧飛翔全程緊盯

黑人(右)與范范(左)不時在臉書分享雙胞胎兒子「飛翔兄弟」的萌照。(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黑人」陳建州與「范范」范瑋琪今年1月喜迎雙胞胎「飛翔兄弟」,夫妻倆常常在臉書大秀寶貝兒子的照片,不時分享父母經。昨周末也把握時間全家人一同出遊,只見超豪華凱迪拉克休旅車、嬰兒車,身邊還跟隨一位月薪6萬的專業保母,全方位的配備可說陣仗頗大。

《蘋果日報》報導,黑人和范范昨帶著「飛翔兄弟」到貴婦百貨用餐,不只吃得高檔,兄弟倆還坐著超大雙人嬰兒車,一家大小的座車更是豪華,開一台價值439萬起跳的超大型凱迪拉克總統一號休旅房車趴趴走,氣勢不凡。「飛翔兄弟」出遊,身邊還有專業保母陪同,被問起是否育兒經費無上限?黑人表示因為他跟范范都很忙,「每月花6萬元請保母帶小孩,至於小孩的尿布、奶粉和衣服都有廠商贊助,這部分花費算省」。但黑人也強調:「雖然有保母,我跟范范還是會有其中一人在旁邊顧,比較放心。」

飛飛(右)和翔翔(左)模樣可愛,相當受歡迎。(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