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辣天后利菁 睽違2年重返主持界

利菁為了一圓歌手夢籌備2年,圓夢後將重返她最擅長的電視主持。(魔耳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麻辣天后」利菁2年前卸下主持棒,苦練歌唱、跳舞並在今年發片一圓歌手夢,專輯《快樂的快樂的快樂》反應不錯,最近傳出她將重拾主持工作,回到她最擅長的電視工作。

「麻辣天后」利菁去年遠赴南韓習舞與歌唱,砸錢跟韓國唱片公司買曲子,今年發表專輯《快樂的快樂的快樂》打破大家對她鴨嗓的印象,用心製作的專輯獲得不少好評。

離開主持界2年,最近傳出最近傳出菁姊以1集15萬的酬勞,接下東風電視的時尚節目,並身兼製作人。據悉28日她已悄悄入攝影棚錄影,並找來好友「時尚CEO」溫筱鴻合作主持,利菁犀利幽默的談吐,搭配溫筱鴻對時尚的專業,相信節目會非常精彩。

 「麻辣天后」利菁和時尚好友溫筱鴻將一起合作新的時尚節目。(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