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瘋了!小珍妮佛當眾舔閨蜜臭腳

小珍妮佛(左)和女諧星艾米舒默(右)最近是超級好麻吉。(取自nydailynew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正和搞笑女諧星艾米舒默合編劇本,常膩在一起出遊,日前兩人參加資深歌手比利喬的演唱會,玩開來的小珍竟當眾狂舔艾米的腳。

小珍(右上)日前與艾米舒默(第二排右)一起搭遊艇去玩。(取自艾米舒默Instagram)

珍妮佛勞倫斯和艾米舒默正為喜劇電影合作編劇,也因此培養出好交情,除了搭遊艇出遊,本週四還一起為資深歌手比利喬的演唱會站台,兩人玩的超嗨,光著腳丫跑到比利喬的鋼琴台上跳舞,大概是玩瘋了,小珍竟然當眾狂舔親吻艾米舒默的腳,讓不少粉絲嚇一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