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評AV女優挨譙道歉 天心「道德奶」爆紅變成語

天心因批評AV女優,被創新成語(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悠遊卡公司發行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版悠遊卡,引爆爭議,藝人天心昨在臉書痛譙:「悠遊卡找來AV女優做代言人會不會太扯!我們的『大人們』到底是怎麼了?」不過反被嗆「妳的奶比較道德」,成為鄉民認證的「道德奶」始祖,依照慣例,PTT針對最夯的道德奶話題,開始一連串成語大賽。

有PTT網友昨指天心找時事刷存在感,發現風向不對,又刪文討拍,依照慣例,必須送她一個成語,以茲紀念,除了基本款的「以奶服人」、「您道德系」外,還也有鄉民酸「天心恥乳」、「天心德奶」、「五十奶笑百奶」及「數典忘奶」等,並指「古有老子著道德經,今有天心懷道德奶」,譏諷她從豔星路線走紅後,成為A咖,就忘了過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