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奶女星酸波多野報恩說 馬上起爭議

劉樂妍身材姣好,擁有傲人H奶上圍。(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F4前團長劉樂妍(Fanny),擁有傲人H奶和修長美腿,對時事議題相當關心,經常在臉書發表個人意見,對粉絲的留言有求必應。近日悠遊卡事件惹爭議,她今日也在臉書發長篇文,她表示藝人代言和做公益是否該收錢,根據自身經驗,她親自接洽的公益活動是不收錢的,暗諷波多野結衣日前公開說明的「報恩」說法,但劉樂妍經了解後,才明白「知名度越高的藝人做公益如果都不收錢,更容易起紛爭」粉絲也留言讚同她的看法。

劉樂妍今日再度臉書發文,對悠遊卡風「波」發表個人看法。(取自臉書) 劉樂妍今日臉書發文,並附上有「波多野結衣」五字的蔵頭詩。(取自臉書)

劉樂妍日前在臉書發表悠遊卡風波的個人看法,對波多野結衣公開聲名,她感到疑惑並暗諷波多野結衣「報恩?所以妳是免費代言嗎?」她表示波多野結衣如果是要報恩,那還要收費,哪算是做公益,更怒言:「別說日本AV女優了...荷蘭櫥窗女郎也會來好嗎!」劉樂妍對波多野結衣的「報恩」說法相當不滿。

劉樂妍前日發文對波多野結衣的「報恩」說法,感到相當不滿。(取自臉書)

劉樂妍今日「急道歉」,她對藝人代言和做公益是否該收錢相當疑惑,收到大家的反應後,也和圈內朋友及經紀人討論,她才得到結論:「不是每個藝人都不收錢」、「有時候收便宜一點也算做公益」、「知名度越高的藝人做公益如果都不收錢,更容易起紛爭,因為大家都搶著拿公益之名要求他免費出席,濫用藝人的影響力」她也謝謝大家趁此機會幫她上了一課,還順便幫新書宣傳,說自己這次終於不用脫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