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歌手演出日版海角七號竟遇「詭」

清新女聲普莉西雅首次嘗試螢幕演出,扮相甜美。(闊思音樂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美韓混血女歌手普莉西雅曾被告示牌雜誌盛讚為「全球電視、電影幕後最動人的超級美聲」,這次她參與日本NHK電視台的電視電影演出,從幕後演唱跨足幕前!

普莉西雅所參與演出的『赤レンガ』(Red Brick),是NHK為了紀念二戰廣島原子彈爆炸70週年所製作的電視電影特輯,故事圍繞著二次大戰期間製造軍服的紅磚房展開,普莉西雅在裡面飾演一名居住在美國的美日混血女孩,是一名即將發行新專輯的創作歌手,為了替去世的爺爺送信給當年在廣島的初戀情人月子而隻身來到廣島,劇情宛如日本版「海角七號」。

影片中重要的場景紅磚屋在原爆後曾做為避難所,有許多罹難者在此失去生命,劇組前往拍攝時現場氣氛一度相當沉重而詭異,甚至有工作人員的手機突然壞掉,還好開拍以後,普莉西雅的清新正面能量就充滿了整個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