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湯唯曾溺水三次 拍落水戲好怕怕!

湯唯本身也是個為工作四處奔波的人。(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影帝劉青雲與影后湯唯首度合作演出愛情電影《三城記》,日前二人接受節目《電影蒙太奇》訪問,除分享拍攝的點滴及難處外,更互相評價一番。近年較少接拍純愛情片的劉青雲坦言劇本相當好,而湯唯透露電影劇本已籌備了三至四年,當知道是影帝劉青雲做對手時心底相當放心,她也透露小時候曾溺水過,因此拍落水戲都會有陰影。

節目《電影蒙太奇》合照,劉青雲(左起)、湯唯、嚴崇天。(香港成報提供)

據港媒報導,《三城記》講述主角因戰爭而與身邊人失散,湯唯也有所共鳴,表示雖然沒有經歷過打仗,但是自己在杭州出生,在北京工作十五年,再到香港工作,嫁到韓國去後時常奔波,所以很能體會那種飄泊心情。此外,湯唯更自爆小時候曾經溺水三次,有一次更是爸爸幸運地拯救了她,而今日能完成水中拍攝全因劉青雲,因為自己對落水有很大的陰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