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OMG!歐陽娜娜真的誤會粉絲了

歐陽娜娜出席《破風》簽票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電影《破風》全台票房8000萬,也在片中演出的歐陽娜娜「昨天在暑假尾聲抽空辦簽票會活動,她說前一晚睡不好,以為沒有人來,沒想到來了百餘人,讓她很感動。

電影《破風》是歐陽娜娜第2部演出作品,片中反以往氣質精靈模樣,演出自行車隊的副領隊,穿著吊帶牛仔褲、吃著棒棒糖,大家封她「棒棒糖小辣椒」。

歐陽娜娜《破風》簽票會,粉絲用歐陽娜娜小時照片自製卡片。(記者胡舜翔攝)

一到簽票會現場,娜娜看到上百名粉絲超開心,對於自己在《破風》演出,她覺得和許多前輩合作很難得,也因此去了很多不曾去過的地方,覺得經驗很寶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