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文樂不敢真打 張孝全比他還心軟

《爆米花電影院》專訪《迷城》裡演員,節目中導演林嶺東(左)與余文樂開心(右)談笑。(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都會台《爆米花電影院》專訪電影《迷城》導演林嶺東及男主角余文樂,這部電影裡,導演要求全部都要真槍實彈演真的,讓大家非常害怕。

不過,雖是如此,在導演的心中,余文樂因為常心軟而NG,林嶺東說:「有場他要打謝天華,一直不敢真打,若真的打下去又不是很使力那種,拍起來效果很差只好一直NG重拍。」余文樂立馬笑接:「後來謝天華受不了出聲要我狠狠打一次,不然一直沒好好打就要一直拍到好,讓他更痛苦。」

電影《迷城》裡,余文樂與飾演殺手的張孝全有多場對手戲,余文透露每次對戲時,一直看到他的手在抖,他說:「孝全比我還心軟,因為劇中都在砍人,壓力比較大。」導演林嶺東還誇獎張孝全皮膚光滑細緻,讓他非常意外,為了殺手一角,他不惜用盡各種方法弄髒他的皮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