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子妹這麼開心 看誰的演唱會?

「包子妹」Grace看演唱會好開心。(彎的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曹格帶著女兒「包子妹」Grace去看演唱會,包子妹笑得好開心,因為看的是她和爸爸、哥哥都很愛的樂團。

 趁著暑假結束前,曹格一家人去看「旺福樂團」在華山Legacy舉行的「阿爸我要當歌星之天夏無敵趴」演唱會,過去曹格曾邀請旺福去香港紅墈擔任他的演唱會嘉賓,這次特別帶了一家人去挺旺福,更在自己臉書粉絲團寫下:「我跟Joe都是旺福的粉絲,我們都愛旺福!」

 旺福演唱會上,邀請盧廣仲當嘉賓合唱《戀愛被二一》和《啊大岩壁(延畢)》,還改編演唱陳綺貞《旅行的意義》。

盧廣仲(左)和旺福小民(右)都愛搞怪。(彎的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