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語歌王禁慾拚生子 不敢碰海鮮

金曲台語歌王陳建瑋(中)與金曲最佳樂團Boxing出席活動。(新視紀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賽今天邀來金曲最佳新人Boxing及台語歌王陳建瑋「雙金」為決賽站台,陳建瑋雙喜臨門,預告今年要結婚及發行全新台語專輯,他自曝現在「禁慾」中,因女友重視體態,擔心宴客懷孕拍照不好看,陳建瑋打趣稱:「現在完全不能碰生猛海鮮,不然會很痛苦。」

陳建瑋表示得到金曲獎後工作量至少增加一倍,很開心大家注意到自己,也很安心奶粉錢有著落,現確定要在今年12月宴客,打算婚後立馬拚生子,除積極鍛鍊體魄,也向友人請益民間偏方,聽說韭菜與草莓對體力都很有幫助,不挑食的他說一旦解禁到時候絕對要多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