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故鄉高雄開唱 嘉賓讓她「賺很大」!

江蕙「祝福」巡演終於來到故鄉高雄獻唱。(寬宏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港都歌迷久等了,「二姊」江蕙休息多日後,今晚將到高雄巨蛋舉行第18場「祝福」演唱會,由於高雄也是二姊的故鄉,來此獻唱心情格外不同,開唱前她已先發文:「嗨!親愛的故鄉」。

今晚嘉賓曾幫二姊寫過經典歌曲,連二姊自己都曾笑說,靠這首歌賺很多錢。

鄭進一創作的《家後》深受歡迎。(取自臉書)

答案揭曉,二姊「祝福」封麥巡演,高雄首場嘉賓是鄭進一,他創作的《家後》是二姊過去台北小巨蛋17場每場必唱曲,之前嘉賓之一的王力宏,還曾在台下搭著老婆的肩膀聽完整首《家後》,全台不管政商名人或市井小民,很多人聽到《家後》都非常感動,今晚原創作者鄭進一若和二姊合唱這首歌,勢必掀起高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