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多野卡惹議 郭采潔:各方都有理

郭采潔出席悠遊卡公益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郭采潔今天出席悠遊卡義賣活動,不免被問到波多野結衣悠遊卡爭議問題。郭采潔表示,通常公眾人物對公益合作都不會拒絕,且她也看了波多野結衣的聲明、婦女團體的想法,認為各方都有道理。也說:「不可否認這會是一筆可觀公益款項,但無論是創意行銷,還是為吸引特定族群,主管機關都一定會受到高度檢視,大家為自己負責。」

郭采潔父親現身記者會並且對畫作出價。(記者王文麟攝)

「悠遊卡x伯大尼築夢家園公益記者會」在東區地下街舉行。推出限量1000組套卡義賣,而郭采潔本身已先捐款100萬、認購兩幅畫作和100套票卡,連爸爸也加碼買120套,父女倆作愛心不落人後。而今天拍賣院童畫作時,郭采潔的父親也參與競標,喊價到3萬元,讓郭采潔笑說:「爸,你不要出來亂啦!」

郭采潔看到爸爸在現場而大笑。(記者王文麟攝)

另外活動中郭采潔也被問到:「會認為不應該找日本人代言嗎?」郭采潔答:「悠遊卡60檔的宣傳主題本就都不同。」也打趣說:「Hello kitty也不是台灣人啊!所以不用過度分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