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女團愛台粉熱情 難懂波多野事件

蒂亞(左起)、坂口美穗乃、彩美旬果、天使萌打起枕頭戰。(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日本AV女團「Honey's Secret Party」昨天抵台吸引近百名粉絲接機,台粉的熱情也讓4位女優笑說「覺得自己好像超級巨星」。今早蒂亞、坂口美穗乃、彩美旬果、天使萌等人接受專訪,表示台粉超熱情,都會貼心送上小禮物,人氣王彩美表示有台粉親手做便當給她,「是妖怪手錶的圖樣超用心的,還說天氣熱酸掉了叫我不要吃」,熱情讓她超感動。

蒂亞混血臉孔受到粉絲歡迎。(記者潘少棠攝)

人氣王彩美旬果表示未來想多來亞洲各國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對於日前的「波多野結衣悠遊卡」爭議,4位女優都推託表示不太清楚。當被問到「未來如果有機會與悠遊卡合作,會不會考慮」,彩美旬果和天使萌則坦言「要看這次波多野銷售如何,再來考慮」,似乎對於這類合作提議不感興趣。日方工作人員則私下討論,「波多野結衣在日本已經沒那麼紅」,對於她能登上台灣悠遊卡感到十分困惑。

坂口美穗乃表示私底下最愛cosplay動漫角色。(記者潘少棠攝)

天使萌清純氣息出道短短一年就在AV界竄紅。(記者潘少棠攝)

蒂亞(左起)、坂口美穗乃、彩美旬果、天使萌。(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