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無良經紀人 竟脅迫女練習生吸大麻

南韓一位33歲經紀人「張某」被爆脅迫4名女練習生吸食大麻,令人相當震驚。(取自STAR TODAY)〔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先前南韓演藝圈驚爆藝人涉毒醜聞,某位大型經紀公司的工作人員因涉嫌吸食古柯鹼,在仁川機場被逮,他事後還供出有一位同公司的「知名韓流偶像」也與自己一起吸毒,引發譁然,沾毒事件讓南韓演藝圈人人自危。而昨天首爾地方檢察廳東部支廳又揭露一起演藝圈人士染毒事件,他們查獲16人從事非法毒品行為,其中一名33歲的經紀人「張某」還脅迫4名女練習生吸食大麻,令人相當震驚。

先前韓媒揭露有一位知名韓流偶像藝人被爆涉毒,讓整個演藝圈陷入一場風暴之中。(取自THE FACT)

根據韓媒《STAR TODAY》報導,這名張姓經紀人從去年8月到11月之間,曾要求4名為追求星夢而努力打拚的女練習生吸食大麻,還脅迫她們:「不吸食大麻,妳們就沒辦法當歌手了」,行徑相當惡劣。而除了張姓經紀人的沾毒醜聞被揭發之外,這次同樣被查獲的32歲外國宣傳人員「A某」因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坦承吸食大麻而被羈押中。這2起南韓演藝界人員沾毒事件,加上上次藝人涉毒醜聞餘波未平,日後輿論想必將越來越烈,恐怕將牽扯不少人,也可能會對整個娛樂圈造成重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