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屁孩播妹春宮 黃立成App又出包

黃立成(左)投資開發的交友軟體APP「17」,接連出包引發爭議。(組合圖,取自臉書、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黃立成投資開發社群交友App「17」接連出包,竟有會員在直播上當眾手淫,還有喊流覽破千就當場嫖妓,日前又傳有男童直播妹妹洗澡,脫序行為引熱議。

《蘋果日報》報導,由黃立成所投資的交友軟體APP「17」上月才上架,卻有媒體接獲爆料指出,有會員直播手淫、口交等畫面,還有一名疑似嫖客的男子也開直播,與一名從浴室著浴衣的女子對話,稱瀏覽破千就要當場做愛,畫面停留在女子及床上引人遐想,觀看人數也瞬間爆滿,結果立刻當機結束直播。


日前還有網友到臉書「爆料公社」上爆料,竟有男童直播自己妹妹的洗澡畫面,接連的脫序行徑相當誇張,讓網友痛批「腦袋進水!」對此,黃立成則說,有接獲使用者投訴,多是嗆聲或暴力畫面,打手槍等案例很少。他說「17」有檢舉機制,員工24小時在後台監控,發現不雅或脫序行為會馬上關掉直播,並在審查後將違規帳號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