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女星裸屍躺玄關 疑洗澡時遇害

日本劇團女星加賀谷理沙日前被發現全裸陳屍在家中,震驚社會。(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5歲日本劇團女星加賀谷理沙,日前被發現全裸陳屍在自家門口,且脖子有明顯遭細繩緊勒的痕跡,震驚日本社會,警方懷疑她是遭到兇手勒斃窒息致死,並且試圖延緩屍體被發現的時間,將門窗反鎖,據悉,事發當晚,鄰居有隔門隱約聽見屋子裡有女子微弱的嗚咽聲,根據警方現場研判,懷疑她可能在洗澡時遇害,勒斃後將屍體拖到玄關。

警方根據現場狀況,無打鬥和翻找物品的痕跡,研判應是謀殺,且可能在洗澡時遇害。(取自日網)據《東森新聞雲》報導,日本媒體指出,加賀谷理沙26日沒前往兼職的餐廳上班,同事上門關心,發現多次敲門都沒回應,聯繫警方破門而入,才發現她全裸躺在玄關已斷氣多時,她臉上有淡淡瘀青,脖子有勒痕,衣服都在浴室外的洗衣籃內,且屋內沒有打鬥或凌亂的痕跡,但鑰匙和錢包不見了,她2支手機遺留在現場。警方發現,發現友人曾於25日早上傳訊息給她,但她並未讀取,因此可能是在25日遭到殺害,而且揣測可能是在洗澡時被遭攻擊,根本來不及穿上衣服。據鄰居表示,1個月前,她曾和一名男子發生爭執,一度驚動附近住戶,因此警方也著手調查她的交友狀況,希望早日破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