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囧》發布會炒內衣秀 趙薇拚洋妞

電影《泰囧》的續作《港囧》27日在北京舉辦電影暨內衣發表會,演員卡司有杜鵑(左起)、徐崢、趙薇、包貝爾。(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港囧》27日在北京舉辦發布會,活動現場眾多洋妞模特兒穿著內衣性感走秀,宛若走錯場到了「維多利亞的秘密」會場,演而優則導的徐崢表示,這部電影將有別於前作《泰囧》,走「全方位」路線,劇透男主角與內衣、女人,有很深層的關係,不再是單純搞笑的喜劇片。

導演徐崢在發表會前舉辦海選內衣模特兒的面試活動。(取自東網)

徐崢於2012年執導《泰囧》票房吸金10億人民幣,在前作創下佳績等壓力下,他請來票房福星趙薇、中國首席名模杜鵑加入陣容。發布會現場趙薇最後登台,她見大批洋妞打扮性感,表示自己「應該迴避一下」,杜鵑則說:「這是我第一次接喜劇電影,我覺得這部電影會給大家帶來開心,看完之後會給大家帶來更多的是感悟…」

女星趙薇被譽為中國電影票房福星,只要有她在,票房都會創佳績。(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