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從真的「從缺」了 金鐘入圍不出席

唐從聖在49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上,腳踏男版跟鞋走紅毯。(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從從」唐從聖出道15年,入圍多次金鐘獎卻還沒有機會獲獎,今年第50屆金鐘獎已陷入狂風暴雨之中,從從憑《Lima幫幫忙》入圍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但他昨晚臨時宣布無法出席頒獎典禮,背後原因竟是他的另一種「堅持」。

正當粉絲、網友質疑從從是否因抵制金鐘獎而缺席時,從從發了一篇文章解釋,他說:「我宣布9/26不出席金鐘獎,其實是為了一群(懂得欣賞表演藝術的人)~」原來當天晚上,從從要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表演舞台相聲,不能辜負早早就訂票,用行動支持表演藝術的朋友,也請大家不要在敏感時期誤會他。

《夜夜說相聲》由唐從聖(右二)領銜,與林妤柔(右起)、周宇柔、翁銓偉共同演出。 (表演工作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