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莉撇愛內衣辣模 自認單身中

今年24歲的Stella Maxwell(左)是「維多莉亞的秘密」立捧的內衣天使。(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接連和連恩漢斯沃、派屈克史瓦辛格分手,好萊塢媒體曾報導「驚世小天后」麥莉希拉改愛「維多莉亞的秘密」內衣天使辣模Stella Maxwell,不過麥莉日前受訪表示自己:「單身中」。

麥莉希拉日前登上《ELLE UK》10月號封面並接受訪問,她表示自己一直都是「多性戀」,她的口味多變,每兩個禮拜就要換一次約會對象,儘管她常跟男人、女人約會,但並不屬於任何人的另一半,意思就是自己還單身,只是常換約會對象,所以她跟天使辣模Stella Maxwell並沒有交往。另外,麥莉說大家認為她脫序的舉動像個男人,但那並不表示她是個男人,麥莉還是很喜歡穿粉紅色的裙子、烤烤杯子蛋糕。

麥歷常跟不同的人約會,Stella Maxwell(右)還不是她女友。(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