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香港玩刀 下場有夠慘

張孝全(右)片中拿刀,私下也玩刀。(華映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監獄風雲》導演林嶺東復出作《迷城》,想找張孝全演出台灣黑道「黑頭」,兩人首次見面,張孝全半天說不出句話,只會「嗯、嗯...」。林嶺東慧眼識英雄,看出張骨子裡有狠勁,激發出張的反派魂。

古天樂、余文樂在片中捲入賄賂事件,流亡到香港的台灣黑道張孝全為替老大報仇,與古、余敵對,刀刀互砍。有一段戲,張孝全異地埋葬老大高捷,荒野中有金門高梁、金紙,張孝全還割臂噴血。

張孝全平時看來斯文,到香港演台灣黑道很得心應手,還獻計給導演。他透露因為朋友,所以平時有「玩刀」,而且學生時代看過某些同學曾為抒發情緒時割手,因此也建議了這橋段,拍完連林嶺東都覺得好可怕!而最後,張孝全也和高捷一樣,在異地慘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