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維維打破花瓶 從演戲到演員

李維維認為自己的演技是被導演一分一分挖掘出來的。(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一度想放棄演藝工作的李維維,終於熬出頭,她說:「其實中間我還當過美容編輯,抱著兼差心情經營演藝事業。」《一個角落》當中的徐老師讓她入圍金鐘迷你影集最佳女配角,終於打破花瓶形象,成為專業演員。

自認沒什麼企圖心的李維維,過去一直認為「演員演的角色多少像自己」,直到後來,她才發現演戲不是去「演」,而是走入角色,並將情感轉化出來。演戲一直抱持學習態度又很緊張的李維維,替自己放了個假,傍晚為了精品品牌Bally,現身昇恆昌免稅商店內湖旗艦店,她看商品,陸客看她,畫面頗有趣味。

李維維傍晚現身昇恆昌免稅商店內湖旗艦店,試了一下Bally的紫色包款。(記者王文麟攝)

掩不住明星味的李維維,吸引陸客紛紛駐足觀看。平常打扮休閒輕鬆的李維維,很喜歡Bally運用現代主題設計創造清新簡約商品概念,所以她就抽空到內湖旗艦店逛逛,看見明星逛大街,昇恆昌店員們馬上跟她分享Ever Rich Duty Free Online《昇恆昌免稅預購網》也上線了,以後買免稅品就沒有時間和地點限制,不但可以跨國界還能網路預訂、機場提貨,簡單說就是走到哪兒,買到哪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