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咖二人組」小兵立大功 《軍官》收視再創新高

《軍官‧情人》昨晚創新高,陽詠存(右)、孫沁岳可說是小兵立大功。(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8點華劇《軍官.情人》昨晚播出,有線收視2.86再創新高,新生代演員陽詠存與孫沁岳小兵立大功,兩人劇中被網友稱作「怪咖二人組」,私下怪行徑也不少。

陽詠存私下被公司同事列入怪咖名單,因為有時大家在熱鬧時,她總是一人默默躲在一角看書,常被人笑是活在自己世界裡;而孫沁岳在劇中愛吃醋,私下的他也會因吃醋而生悶氣不說話。

陽詠存(左)、孫沁岳在劇中個性古怪,被笑稱是「怪咖二人組」。(三立提供)

兩人拍戲時,孫沁岳常讓陽詠存忍不住笑場,因為孫沁岳超會流汗,有好幾次很認真地在演戲時,汗簡直如雨下,陽詠存常笑稱他是「爆汗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